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无烟日作文 > 关于世界无烟日的作文:无烟少年,美好人生_500字

关于世界无烟日的作文:无烟少年,美好人生_50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5月15日下午,我们在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队主题会。队会以“无烟的青少年”为主题,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活动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队员自制的图文并茂的ppt,精彩的小品表演,知识竞答,禁烟标语设计展示……最后学生与到会老师一起在“无烟的青春年华,无烟的美好人生”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达参与禁烟,创建美好生活的决心。此次中队主题会不仅让队员们知道了世界无烟日是每年的5月31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拒绝香烟让肺自由呼吸——5。31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还让大家了解了许多吸烟的危害及很多国家制定的禁烟条例,采取的有效禁烟措施。

  学校是教书育人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场所,约束和禁止吸烟行为是学校精神文明教育和增强学生身体、心理、行为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作为我们在校老师更应该自觉带头响应国家的号召,紧密围绕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教育学生认识吸烟的危害,使更多的学生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中队主题会结束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力劝家长和亲戚戒烟,力求不吸烟,把吸烟的钱节约下来为孩子买一样有价值的学习用品。

  让清新的空气常伴你我身旁,愿人人都拥有一个无烟的青春年华,无烟的美好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