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爱您_12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爱您_1200字

2012-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晚,当我提起笔,用这种传统的方式给你写信,其实内心有许多话要对您说。当我面对这一页页信纸时,我知道,有些事、有些话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今年我已经十二岁了,在这十二年光阴中,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让我难以回报。您头上的那一根根白发,分明是您用岁月换来对我爱的见证。

  记得从小时候起,每天早晨,您都会亲自为我烧上一顿丰盛的早餐,直到今天。那时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吃完早饭,您总是骑车送我去学校,那时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每次吃荠子,您总是削好皮,自己先咬一口,然后再给我吃,我问您,您说是怕荠子坏了,那时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当我遇到挫折时,您总是把我搂在怀里安慰我,那时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在这一次次的幸福中,在这一次次爱的呵护中,我长大了,会看书、会写字了,我也渐渐体会到您给予我每一次的感动。

  从记事起,不懂事的我每晚总是缠着您哄我睡觉。那时,您是一名记者,每天都在外面采访,早出晚归,非常辛苦,一到晚上,您总是在我安然入睡后,再进行自己的工作,直到深夜。您还记得我七岁那年的情景吗?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四年,但我却仍然记忆犹新。那晚,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您依旧把我哄睡后,再写一天采访回来的稿件。半夜,爸爸发现我浑身发烫,便知道我发烧了,但是您刚刚躺下,面对我,爸爸只好叫醒沉睡中的您,您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强忍着瞌睡,帮我穿好衣服,和爸爸一起冒雨骑着电动车往医院赶。一路上大雨淋湿了爸爸的脸,浸透了您的衣服,但是您全然不顾,把我搂在怀里,夹在您和爸爸的身体中间,任由风雨淋湿衣服。到了医院后,很快找到医生,帮我吊了水,我的烧一下子就退了好多,这时我才发现爸爸的衣服也湿透了,您竟趴在一旁睡着了。原本以为你们对我的爱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们的辛苦,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你们对我的爱,因为我长大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对孩子的爱都是无私的,您们用爱传递着对子女的那份情感。我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当乌鸦还是幼儿时,乌鸦的父母会全心全意地照顾小乌鸦,当乌鸦父母老了,乌鸦宝宝长大了时,大乌鸦就像当年父母照顾自己一样照顾父母,直到父母去世。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动物都知道照顾、感恩父母,我们人类不也应该如此吗?父母为了我们竭尽了全力,只讲奉献,不求回报。读完故事,我终于明白了:目前,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只有上课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不辜负妈妈对我们的期望,用最佳的表现,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们对我深深的爱。夜已渐深,回想起您对我的疼爱,女儿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您的谢意!在这里,我只想大声对你们说:“妈妈,辛苦啦!我爱您!”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李乐莹
 

    安徽芜湖安徽省繁昌县五年级:李乐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