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给爸爸妈妈写封信_600字

给爸爸妈妈写封信_60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心情不好时,是谁做我的避风港?

  是你,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我,是你们用博大的胸襟和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谢谢你们!让我的童年有一道绚丽的风景;阳光灿烂的日子,你们送给我一个明媚的晴空!风吹雨打的时节,你们为我撑起了一把温暖的伞!母爱有声,即使走遍千山万水,也逃不过您慈祥的目光;父爱无言,您的背景是我永生的眷恋,您的坚强引导我勇往直前!

  在我考试不理想时,你们不打我,不骂我:也不安慰我。在我期中考试时,我进了前五名你们告诉我:“我们不打你,不骂你,是怕伤了你的自尊心:不安慰你,是怕你得寸进尺!”

  调皮时,我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地覆天翻。你们骂我是从垃圾桶里面捡来的小孩。有一天,我生病了。你们每天来来往往的照料我,连工作都可以放下。我看见你们满头大汉的时候,问:“你们累不累啊?”你们擦了擦汗说:“不累。”还安慰我快点睡觉,盖好被子,快点睡觉。好像,我是一块豆腐,一碰就会碎!根本不像是你们从垃圾桶捡来的小孩。而是你们的小千金。

  过年了,我又长了一岁,我又大了一岁,比以前懂事了,以前是你们要我学,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是我要学,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个不懂事的我了,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我会用我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心动不如行动,行动等于成功。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你们的!

 

    江西南昌南昌县五中高三:15036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