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游记_1200字

春游记_120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28日,盼望已久的春游活动终于到来了,我想去成都植物园的愿望实现了。27号的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的我,很晚了还在忙着做准备,先是找出我的旅行包,拼命地往里面放食品(妈妈看见了,偷偷地在旁边笑),然后又小心翼翼地用袋子把妈妈从北京给我带回来的“喜羊羊风筝”包装好,最后还上网查到了成都植物园的资料,并且打印了出来,因为老师给了我一个任务,就是当小导游。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一个大早,却意外地发现下雨了。我有些沮丧,忧虑地想:“怎么办呵?我们的春游计划会不会取消噢?”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学校,几乎是奔跑着进了教室。同学们来得都很早,大家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受到下雨的影响,许多人都在兴致勃勃地展示着他们的装备:五颜六色的背包,大包小包的食物,以及各式各样的风筝。

  十点钟了,雨还在下,同学们着急地等待着校长发布命令让我们出发。但广播里却传来校长的声音:“雨下得太大了,请孩子们再等一等。”我的心紧张得“咚咚”地跳,肯求上帝快点让雨停下。呵,一定是仁慈的上帝听到了我的请求,雨真的停了!

  十一点钟,我们终于高高兴兴地坐上了中巴车。在车上,我们兴奋地打打闹闹,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没了。领队老师笑我们是一群安静不下来的麻雀。

  中午,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成都市植物园。我们象小鸟一样飞进了园中,冲到领队老师安排我们休息的草地上,有的同学乐得打起了滚。肚子咕咕叫了,老师决定就地午餐。一些“贪吃鬼”已经急匆匆地把背包里的食品全都掏了出来,坐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而那些活泼好动的同学却根本顾不上吃东西,而是拉起线放起了风筝。我是个“贪吃鬼”,总觉得先填饱肚子比较重要。当看见一些同学打开了太多的食品袋,却因为吃不完而造成浪费,我就提议大家在把已经开袋的食品吃完之前,不要再开新包装,同学们都乐意地接受了。

  午餐后,我也放起了风筝。同学王沛鑫看见了,投来了羡慕的目光。“给你放吧!”我把风筝交给了他。没有经验的他横冲直撞,结果让自己手中的风筝与别人的风筝缠在了一起。我们想尽了办法,最后还是只能挽救了别人的风筝,我的风筝却英勇牺牲了。王沛鑫内疚地对我说:“对不起,我弄坏了你的风筝!”我大度地说:“没关系,我们去观察那棵参天的大树吧。”在途中,我们看到地上有一些奇怪的黑黑小卵,猜测了很久,也想不明白这是什么动物或者昆虫的卵。这时候,老师领着其他的同学过来了,招呼我们一起去探索植物园,没想到却迷路了,一直在同一个地方绕圈子,找不到新景点。最后,集合的时间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植物园。

  虽然这次春游我们玩得不是很尽兴,但我想:有一点小遗憾也没有关系,我今后还会再来植物园参观的,到那时我一定会有更多的体验和收获。

    四川成都成都市武侯科技园小学三年级:腾飞的小飞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