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滋味的作文:生活的滋味_700字

[PK赛]关于滋味的作文:生活的滋味_70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像梅花的清香芬芳沁人,像苦瓜的苦涩难以堪言。但是,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知道一些刻骨铭心,终身受益的道理。

  记得那一天早上,清风徐徐,使人格外舒心。我拿上扫帚,来到了一个房间----这是一个阴暗,潮湿的房间。那天要大扫除,苦头自然是不能少了。蜘蛛网到处都是,连老鼠都不常来“光顾”。更令人悲哀的是,要在今天之内把这里打扫完。

  对一个学生来说,这简直就是一项“天工”。我懊恼了,为什么?在风光这么好的早晨,本该陪伴我的是鸟语花香,莺歌绿柳。可现在却要面对着一个不见天日,死气沉沉的脏屋子。

  哎,我一边叹着气,一边掸这墙壁上的灰尘,心中思绪万千:生活为什么是这样的?人们都说生活是一杯酒,清爽甘甜。可我觉得生活就像一个监牢,锁住了人的心。

  就这样,我愁眉不展的度过了一个春光无限的早晨。

  到了上午时,不知怎的,心情竟渐渐好转。也许是因为这间屋子已经被我打扫得差不多了,心中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安慰。蜘蛛网被扫的一个也没有了,灰尘也不太呛人了,整间屋子也亮堂了。

  我满怀欣喜的度过了一个上午。

  傍晚时分,屋子被我打扫的整整齐齐,就好像新居一样,如果喷上空气清新剂,我倒宁可搬到这里来住。想到这里,我的心里甜甜的,这毕竟是我努力干活才换来的呀。来到窗边,看着即将沉下去的夕阳,把天边染得通红。心里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晚上,望着天空中一闪一闪眨眼睛的星星,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的味道不全是苦的,甜蜜总是在苦过之后才会来临。如果只品尝甜的,那么,品尝过后,什么痕迹也不会留下。但是,你如果在享受甜蜜前先吃一些苦头,那么,之后的甜蜜会让你觉得更加珍贵。

    山西运城嵋阳小学六年级:苏瑞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