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的滋味”的作文:甜的滋味_450字

[PK赛]关于“__的滋味”的作文:甜的滋味_45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早上,我被爸爸送到了外婆家,应为我一点儿也不想到外婆家来玩。到了外婆家,我喊了一声外婆,就跑进房间里,看起电视来,一俩个小时过后,我的弟弟叶润华从补习班回来了,他说:“姐姐,你怎么来了?”我说:“我来了你不欢迎?”“不!不是的,”弟弟连忙说,后来我没有理他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把饭端进了房间里,弟弟也学着我的样子把饭端了进来,爸爸怕我爸弟弟弄哭了,就偷偷的躲在门口。忽然,我想喝水,就边看着电视边倒水,我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啪”杯子摔了下来,爸爸一清二楚的看见了,于是,爸爸装作刚进来的模样说“怎么了?”我说:“弟弟把—杯子—摔了!”爸爸说:“哦,原来是这样,慧,你先来下”。

  我跟着爸爸来到了卧室,爸爸摸着我的头说:“慧啊,爸爸快老了,该为爸爸争口气了”。

  后来我才知道,爸爸这句话的意思,爸爸其实知道杯子是我摔得,只是,他不想让我难过,爸爸也希望我在也不要撒谎,爸爸,我会努力改变我自己的……

    安徽宣城宁国市实验第一小学四年级:高慧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