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550字

春_55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那是谁在你耳边低语?看,那是谁在你梦海中畅行?一枚黄色的月亮,安静的守侯着柳媚花娇的妩媚,太阳慵懒的漫步云端,斑斓的色彩缤纷了久违的春天盛会。

  春,悄悄的来了。她一眨眼,荡开了一池春水;她一挥手,娇艳了满山海棠;她一微笑,蝴蝶为她起舞;她一浅唱,树叶为她奏乐。

  晨曦,沾满露珠的玉兰在吐露着藏了一个冬季的芬芳,轻柔的微风在将至的喧闹前捞起片刻宁静,在蜿蜒的小路旁植下一路清凉。此时的我正我在春天的怀里,感受风给我的沁入心脾的舒适感,不寒不燥,正合我意。

  午时,我独自一个人走在林间,看着树叶在满地的阳光下嵌上一团一团的黑影,我似乎也被金光笼罩着,瞬间变得暖暖的。墙角那一株小苗正拼命的吸收着大地的馈赠,突然,好喜欢春天。

  晚间,之前的热气已经退去,传来阵阵凉意。在落暮黄昏中,没有花红柳绿的点缀,没有莺啼枝头的气氛,静下心来,会听到树叶沙沙作响,会看到斜阳掩映下的山林,还有那从谷中传来的几声鸟鸣。

  此时,我站在树下,望着对面天上的鸟,勾勒着山的形状。微风抚了抚我的脸颊,将我披散在肩上的头发挽起,我又望了望在我面前舞蹈的树与叶,像是中了邪般呢喃道:“你好,春天。”

  听,那是春天在你耳边低语;看,那是微风在你梦海中畅行。遍地娇花、闲云野鹤、凉风习习、春意盎然……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峨眉绥山镇第二小学六年级:李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