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纠结的事_650字

一件纠结的事_65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与同学发生过的争执、冲突不计其数,它们最后也都不了了之。而这件事,却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中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但我的心情却不怎么好。

  午休时,我郁郁寡欢地读我那怎么也读不完的心理测试书。正读到一篇名为《测测你的包容心有多大》的文章时,我的语文练习册向我“飞”了过来。

  我生气地大叫:“谁这么烦,扔别人的练习册干嘛?正说到这里,有一本练习册从我头上“飞”了过去,原来讲台上发作业本的王怀轩同学因为心情也不好,所以发本子时就扔了起来。

  于是,我趁他发(应该是“扔”)向晨曦同学的练习册时,抓住了他的帽子。他立即愤怒地把头转了过来,对我大声训斥。我也不甘示弱,也对他生气地叫骂。一分钟过去了,他终于不耐烦了,用他那锋利的指甲掐进了我的手里。钻心的疼痛立刻布满了我的全身,我几乎快晕过去。

  又过了接近一分钟的时间,我咬紧牙,振作起来,忘掉疼痛,不顾一切地抓住他的帽子不放。他似乎累了,松开了我的手。我当时就留下了一句“狠话”:“你等着瞧!”就像办公室跑去。一路上,我的心情愈加沉重。

  到了办公室,我向班主任陈老师详细地反映了这件事情的经过,陈老师说我们俩都有错:我呢,不该以武力的方式还击王怀轩同学;而他呢,也不应该这样发作业本。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要善待他人的物品,学会包容,犯了错误也应及时承认。回到教室,我的心情豁然开朗,我又在津津有味的读那篇《测测你的包容心有多大》了……

    四川成都武侯区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西区)六年级:张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