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快乐的五一_10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快乐的五一_100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篮球比赛

  2012年4月29日天气:晴

  今天,阳光灿烂,微风吹拂着大地,奏起了快乐的乐章。我和爸爸来到篮球场打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爸爸弯着腰,弓着背,不停地原地运球,鼓着眼睛注视着我,想找个可乘之机甩开我。可是,我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猴子,在爸爸周围左跳右窜,使爸爸无法动弹。我想利用爸爸人高马大,动转不灵的弱点,于是,我朝着爸爸拍球的相反方向做了一个假动作,爸爸正准备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向篮下狂奔而去,不料,我把右手一反,把球掏走了。正在我沾沾自喜,得意洋洋之时,爸爸从我的身后窜了出来,像饿虎扑食似的把我的球抢走了。当我回过神来时,爸爸已经要三步上篮了。说时迟,那时快,我腾空而起,张开双臂,像一只老鹰向爸爸扑去,可是,爸爸一个闪身避开了我,随即把球向篮筐投去,球不偏不倚地落进了篮筐。

  篮球比赛的场面你争我抢,十分激烈,我与爸爸互不相让。最终,我用一个三步上篮结束了这场比赛。

  (二)天际岭森林公园游记

  2012年4月30日天气:阴转晴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上午还是阴霾的天气,转眼间,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几位同学一起来到天际岭森林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大门,只见一些游乐设施映入我的眼帘:有千奇百怪奇妙屋;有惊险刺激的海盗船;还有充满艰难险阻的体能训练营……

  我首先玩的是旋转飞椅。我坐在飞椅上,心想:在飞椅旋转时会是什么感觉呢?在旋转时,人会不会掉下去呢?想着想着,飞椅悄然起飞了。

  飞椅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时快时慢,时缓时急。我坐在飞椅上,慢慢地微闭双眼,伸开双臂,尽情地享受着飞的感觉。我觉得飞的感觉是如此美好,微风在我的耳旁轻轻吹拂,小鸟在我的耳边尽情地歌唱。

  我睁开双眼,抬头仰望蓝天,只见天空中的几朵白云正悠然自得地游来荡去,在阳光的照耀下,云朵的四周像是绣上了金色的花边。我又低头向下看,只见下面绿草如茵,百花齐放,一朵朵鲜花在草地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鲜花那细嫩的花瓣在七色光的照耀下变得五彩缤纷,更加引人注目了。正在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时,飞椅慢慢地停了下来。

  后来,我还进了体能训练营、玩了碰碰车、感受了刺激的激流勇进……

  夕阳渐渐地下山了,落日的余晖仍映在天边,余晖洒落在湖水中,湖面上闪耀着粼粼波光。在这美景的伴随中,我就要和爸爸妈妈回家了。天际岭森林公园的一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今年的五一假期过得真快乐!充实!
 

    湖南长沙雨花区五年级:梁润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