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传递阳光_800字

五月有奖征文:传递阳光_80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露珠被阳光照得五彩斑斓,光彩映人;正午的睡莲被太阳照射的风姿绰约,花意正浓;黄昏的群山被夕阳映衬得别有韵味,雄伟大气。阳光,不是谁的专属,是大家共享的幸福。阳光,守护着万物,丰富着世界。而我们的人生正是因为阳光的照耀,才更加美丽。

  我仰望着天空,湛蓝的天空,一只鸟儿飞过;我望着大地,葱绿的大地,草儿欢乐得摇曳。世界处处有着阳光的影子,因为阳光的沐浴,而更加温暖。医院的草地上,久病卧床的爷爷被爸爸用轮椅推着,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一个月前,爷爷突然生病,每天只能躺在病床上,除了透过那厚厚的玻璃看到一角天空,几乎感受不到外面的世界。待到爷爷身体有些好转,爸爸便用轮椅把爷爷推出病房,爷爷看着周围的景物:在阳光的爱护下,小草伸着懒腰,燕儿忙碌得筑巢,柳条儿摇曳着婀娜的舞姿,多么美好的世界。爷爷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精神也变得好了起来。

  在爷爷生病的这一个多月,爸爸几乎每天都陪在他的身边,日夜操劳。一日黄昏,爸爸疲惫不堪得回到家,夕阳西下,余晖把爸爸的脸映得通红,却怎也掩饰不住那憔悴的脸色。我回屋倒了一杯水,想要给爸爸喝,没想到,一不留神,竟被门槛给绊倒了,杯子碎了,水也洒了一地,望着满地的玻璃渣,我哇哇大哭。爸爸拾起一块碎玻璃,迎着阳光,折射出了绚丽的色彩,像彩虹一样。爸爸笑了笑,说:“你看多么美。孩子,爸爸知道你是不小心的,爸爸也懂你的孝心。”

  我懂了,阳光是爸爸对爷爷的爱,是我对爸爸的爱,也是爸爸对我的爱。阳光就是爱,就是幸福,是欢乐也是温暖。这个世界需要阳光,需要爱。我愿意把这份爱传递下去,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每个人都渴望阳光,渴望被爱。如果我们手连手,心连心,让爱的阳光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个世界就会更加美丽,更加温暖。

  在天际露出鱼肚白的地方,太阳缓缓升起,红日照耀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爱的种子所要播撒的乐土。

    山东临沂河东区初三:王鑫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