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我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_6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我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_65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是一个由春季步入夏季的美好月份,五月是一个晴朗朗的月份,五月是一个让人感到莫名舒服的月份。同样五月对我来说,是一个让我认识到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真诚的月份。

  在五月里,一次偶然的机遇让我了解到祖国还有那么多的孩子为祖国母亲感到......

  "I'm chinese,not japanese."一节外语课上,同学们大声地喊着,当外语老师说:“现在,假如你们是日本人......”"NO,NO,I'm not japanese."同学们竭力抗议者,不愿把‘日本人’这顶令人愤怒的耻辱的帽子扣在自己头上。

  五星红旗,你听到了么?此刻的你是否在为你的好儿女感到自豪。你可知道,当着还依然稚嫩却如此有力的呼喊声在我耳畔响起时,我是多么激动。此时的空气是充满热情地,令人全身的热血都沸腾了。

  “I'm Chinese,Not Japanese.”

  对!我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我以身为中国人而自豪。黑眼镜,黑头发,黄皮肤,令我无论身在何方都愿意并且大方的告诉别人——我是中国人!

  中国人,从屈辱中走来;屈辱中,他不选择沉默,他宁愿在在一次次的爆发下毁灭自己。终于,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回想这些往事,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喜事。展现着中国的伟大盛世。

  五月——给了我新的认识;五月,让我懂得了更多;五月,让我更加振奋。

  五月——我爱你,是你,让我成熟了很多。五月.......说不完,道不尽。

    河南濮阳濮阳市初三:黎明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