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身边的母爱_750字

五月有奖征文:身边的母爱_75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每个人都被母爱包围着。用心去寻找,就会发现母爱无处不在:衣服上的补丁,书包里的水杯,书本外的白皮……哪一样不是由母亲所给予的呢?可见,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母爱。

  自从我升到初三,几乎天天“开夜车”。并不是因为作业,而是因为我总是要做很多的习题。我知道自己的确没别人聪明,脑子转的也慢,所以我只能比别人多花几倍的精力来弥补我的不足。

  那是在十月中旬的时候,天气渐渐转凉,处处泛着浓郁的秋意。而我无暇去欣赏秋天带给城市的美,只能在题海中艰难地撑着属于我的一叶小舟。秋风袭来,风由窗外吹进了我那间略微发闷的屋子。风轻轻将书页掀起,也悄悄将钟的指针推向了十二点。看了看表,我放下笔抬起了越发沉重的头,微微睁着眼睛,无意间看到了桌角的一杯温热的白开水和一个外形饱满的桔子。

  白雾,飘飘;桔香,淡淡。

  不用说,这一定是母亲放在我桌子上的。每每我在半夜“奋斗”时,桌角总会有一杯水和一个桔子在陪伴着我。突然间听见一缕轻柔的呼吸声,回头一看,是母亲。她就坐在我身后的沙发上,安详地睡着。她紧闭的双眼偶尔会转动一下,哦,是梦见了什么让您欣喜的事情吧?否则您的嘴角怎么会有微微的弧度呢?

  回过头,看着灯光下静静上升的水汽,闻着清新的桔香,我突然觉得暖暖的。母亲不知何时醒了,悄悄走过来给我披上了一件还存有余温的衣服:“休息吧!别太累着了!”“嗯!”我轻轻的应着。我也不想说太多的话,有些感恩,不必表达在言语上。

  再看了看水和桔子,好像水雾和桔香已经将我包围,没有一点缝隙。

  我知道,现在萦绕在我身边的,已不再是水汽和桔香,是母爱……

  白雾飘飘,桔香淡淡;母爱浓浓,永远不散。

  我坚信,母爱会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就像五月的阳光,温暖动人,而且无处不在。

    北京朝阳区初三:张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