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快乐的“五一”_4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快乐的“五一”_45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一”节,我们过的很快乐。

  那一天,妈妈带着我一起去“欢乐谷’玩。因为是五一,来这玩的小朋友可多了!

  “欢乐谷”好玩的地方很多。有,滑行飞龙、海盗船,鬼屋……

  我们先去“鬼屋”。“鬼屋”里面很黑,走着走着,时不时就会有很恐怖的鬼叫声。还有一些样子很可怕的“鬼”伸着长长的红舌头吓唬你。我们一起玩过,所以进去了之后,我们不害怕,很快乐。觉得鬼一点都不恐怖。

  我们又去玩坐“过山车”,先去买冰激凌,坐在“过山车”一边吃冰激凌,很刺激,很好玩。”后来,我让妈妈在下面等我。自己去玩海盗船,刚坐上去;海盗船就开动了。开始起飞了,我感觉船在一点一点的升级,速度逐渐加快,升到最后高的时候很开心。可以看到远处的风景。可是一摇一荡的时候,就很可怕,头晕眼花的。很惊险!

  玩累了,我们去吃烧烤,很好吃。接着一起去山上玩,

  在山上,我们打开垫子,躺在那里吹吹清爽的风,我站起来大声说:“我们最棒,旁边的山把我说的话反弹回来,大家都笑了,笑声也回来了。就好像许多人在笑。

  “五一”真快乐。
 

    广东深圳福田区二年级:周福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