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母亲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母亲_550字

2012-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就像一条潺潺的河流,流在我的心里;母爱就像一支悠扬的歌,将在我的心里。——题记

  母亲,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其普通的一个词,她只是生了我养了我的女人。说到底只是为我提供了一个卵细胞,履行了法律责任。

  我一直是这样想的,这种想法伴随了我13年。无论文章中、诗歌中如何赞美、歌颂,在我心里都不起一丝波澜。

  对了!她就像空气。我感觉不到,我觉得她可有可无。

  没有她的存在,生活会如何?我从未想过这件事。大概是忽略了吧,毕竟从我记事起,她从未出过我的视野。就行空气一般在我的身边,曾几何时,她的存在已成习惯。

  那天,那个月,她一直在为出现。那段记忆好模糊,原因忘却了,事忘却了,只记得那个月的感受——有点不自在,甚至感到了孤独。已经习惯了她的唠叨,突然消失会怎样?习惯了她做的饭,突然消失会怎样?习惯了她无微不至的关心,突然失去了会怎样?

  是啊!她就想空气,虽然可有可无,但一直在我身边,甚至她就是空气中的氧气,拾起了会让我窒息而死。

  这就是母爱吧!属于我,来自我的母亲。可母爱并不止这些,她要在儿女长大之后,让他们展翅飞翔。对啊!飞出她的怀抱,也许有幸在她临死的时候,能够归巢的儿女的最后一面,含笑而死。

  整朵生命之花的凋零,孕育出她毕生的心血,儿女就是她一生的作品!竭尽一生的作品!

    山东淄博淄博市周村区初三:程鸿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