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有梦就好_750字

有梦就好_7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时代的我们,每天都做着幻想,看到鸟就想在天空飞,看到鱼就想在水里游,尽管这些不太现时,但是我总是充满好奇。

  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成为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宇宙无限,那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正要起来,却发现我已穿上宇航服,“F3号注意,F3号注意,”“干什么?”我问。“我们为你已穿上宇航服,请赶快赶到机场,准备神舟36号起飞,与外星人交朋友,请随时和我们保持联络。”我听完后,站了起来,双脚一蹬,竟飞到机场。

  到了机场,机长与我讲解。“最近我们发现在外星上有生物体,所以请你驾驶飞船到外星上去探测一翻,并且带一点外星泥土”。我听了,敬了个礼,说:“保证完成任务”,说罢,我登上宇宙飞船“神舟36号”准备飞向太空。机长和工作人员在下面看着,“神舟36号请求起来”,我在叫“允许起飞”。另一个声音说“十、九、八……一起飞”。顿时,飞船一声轰巨响,随着串起巨大的火花,我感觉飞船一摇,向天上飞去,飞船快速冲破大气层。这时,我看到了辽阔的天空,在宇宙无边无际,我像一只小鸟穿行在云层中。

  过了6分钟后,我到了月球,拿出一个盒子,搜索生物仪,和翻译机,抓了一把月球土,便拿出搜索仪,仪器显示100里内有生物,我大吃一惊,真有外星人,我走了好久,才看到了一个黑点,这是不是外星生物?我想一想,便走上前去,只见一个长了八只脚,头上长了两只脚的生物。我急忙取出翻译机,与他们交朋友,他高兴的答应了。我把翻译机和通讯仪留给了他,便返回了地球。

  回到机场,机长高兴的与我握手,连连感谢,忽然我感到眼前一黑。“醒醒!要迟到了”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我睁开眼睛。“啊,原来是一场梦呀!”,我说“不过有梦就好,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江西吉安万安县万安县第二中学初一:吴江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