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做学生真苦_350字

做学生真苦_3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为学生,我深感苦衷。日日早起,天天晚睡,这种日子可真难熬啊,好似度日如年!

  五十只蜡烛每天一起点燃亦又一起熄灭,为何有的蜡烛绽放出的光明有价值呢?为此,我应该努力奋斗,向那些“尖子”看齐。

  看看别人付出的努力,再想想自己的“艰辛”,这又算什么呢?自己的“艰辛”在别人的努力中,这不就好比大海中的一滴水吗?所以,我要绽放出属于我自己的光明,将这“一滴水”转变成“涌泉,最终成为大海。再回头一想,没有这“一滴水”哪来的“澎湃汹涌的大海”呢?

  好!学!努力!就这样,我在桌子上记下了一句含义深刻的话:不必吝惜心血,不必吝惜汗水,努力吧,你将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哪怕现在很苦,我都会坚持下去,直至看到胜利的火花绽放出它前所未有的光明!!

    山东菏泽巨野县董官屯乡第一中学初二:樊铭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