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月光城?黑猫(下)_2000字

月光城?黑猫(下)_20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嫣儿,你退后一下,我体力恢复的差不多了,要变身了!”黑猫睁大了瞳孔,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黑猫胸腔里涌动。

  嫣儿疑惑地向后退了退,眼前突然被强光刺得睁不开了,过了一会儿,模模糊糊睁开眼睛却张大了嘴,不敢相信。

  眼前是与嫣儿年龄相仿的一个英俊的的少年,眼睛透着紫色幽幽的寒光,优雅的下巴上一张骇世的脸,实属精美绝伦!紫色的瞳孔中闪烁着光芒,青春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然而他却果真有着猫耳朵,尾巴也随意的摇着。一身黑色的装束,世人眼前一亮。脖子上挂着一颗月牙形的深紫宝石,宝石上闪着奇异的光芒!手镯和脚链绚丽夺目!实在是那种不随流俗的纯真与自然!

  他嘴角一翘,俏皮地说道:“没骗你吧!我叫一殿,其实我来到地球是完成重要任务的!”“什么任务?”嫣儿睁大了双眼,梦幻般问道。“呃……黑猫一直被人们称作可以带来不幸之物。但无论人们怎么样对待我们,驱赶我们,我们都不曾有半句怨言!忍无可忍时,偶然之间我们就来到了挨着月亮的一颗星球—月光城。在这,我们有了魔法,可以变身,就如魔仙一样!也许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补偿吧!唉”黑猫深深叹了口气,显得十分落寞与无奈!

  “来,一殿,坐在长椅上说吧!”嫣儿牵着黑猫的手。

  “我来到地球是为了拯救我们黑猫家族,但却被一群乳臭未干孩子玩弄了起来,一群凶神恶煞的大人把我打得遍体鳞伤,难道只因为传说中我可以带来不幸么!”黑猫眼睛里流露着悲哀与委屈。“我没有用魔法,但他们把我折磨的体力不支,于是我昏昏欲睡,倒在了杂草丛中……喵—”

  “一殿,不要伤心,你是嫣儿的好朋友,真没想到我会遇到你,一切让我十分惊奇与快乐。我知道你肩负着拯救家族的重大任务!至于黑猫会带来不幸什么的,我才不信呢!”嫣儿的眸子清澈而明亮,嘴角微微翘着,给人无比亲切的感觉。

  “谢谢你,嫣儿,月光城就要面临巨大的浩劫了!你知道吗?月光城离月球越来越近了!我的妹妹一伊和其它同伴正在遭受折磨,我要去地球的幽寒冷月冰凝谷去采世上独一无二的紫蝶花!”黑猫向着嫣儿解释道。

  “幽寒冷月冰凝谷?哦?好长的名字啊!一殿,带我一起去吧!一定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吧!”嫣儿眼睛里闪着光芒,十分欣喜。

  “可是嫣儿,我不能带你去受苦受难啊!”黑猫低着头,不敢直视嫣儿。

  “一殿,带我去吧!我真的好想去!”嫣儿苦苦哀求着。

  “嗯,剩下的时间要好好休息,明晚月圆之时,我们就离开。”黑猫抬头遥望着天边的夕阳,拳头却紧紧握着,它在静静的思考,它知道自己的末日就要来临,它似乎有些视死如归的感觉,觉得自己就像个大英雄。它想念长老,一伊,和其它同伴了!它有种想哭的冲动,但它警告自己这是解救家族的唯一机会!

  “嗯!呵呵,一殿真好!”嫣儿欣喜的手舞足蹈。嫣儿以为自己和黑猫救了月光城后,就可以永远和黑猫一起玩闹了!她很喜欢黑猫,很想去月光城看看,她想知道黑猫扑朔迷离的身世,但是这一次之后就是永别了!

  静谧的夜晚,黑猫和嫣儿坐在公园的草坪上,星星闪着微弱的光芒,像美丽的街灯,陪衬在天边一角!嫣儿仰望着星空,指了指离月亮最近的那颗星,神秘地问道:“一殿,那就是月光城吧!一定很美吧!”黑猫脱口而出道:“嗯,是啊,就像一座神秘的宫殿,还有闪着亮光的小精灵,在宫殿中穿梭!”“哇,好美啊!一殿,我为你唱童谣吧!好不好!”嫣儿俏皮地说道。“嗯!”黑猫浅浅的微笑,仰望着浩瀚的星空!嫣儿吟唱道:

  “星星闪,月儿圆;

  月儿被群星围绕着,翩翩起舞;

  星星来围绕着月儿,浅浅吟唱;

  月亮挥洒着自己的光芒,

  大地上,

  孤独的孩子,

  在思念谁……”

  静谧的夜晚,嫣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黑猫却彻夜未眠!

  第二天,嫣儿和黑猫一起踏上了行程,他们用魔法飞着,飞了好久好久,太阳都下山了,为大地镀上了金边……

  不久,圆圆的月亮挤走了太阳,独自挂在天边歌唱。把整个天空都照亮了!他们也来到了目的地。

  “哇塞!真棒啊!”嫣儿环绕着周围,萤火虫在她周围飞舞着,周围的一切像梦幻的宫殿,十分迷人!月光笼罩着大地,如白昼般明亮!各种奇形怪异的花花草草,漫天飞舞着絮儿,藤蔓互相缠绕,树木葱茏繁茂。黑影斜斜屹立在花草之间。

  黑猫也环视着周围的一切,深知自己不能够留恋太久,它毅然对嫣儿说道:“嫣儿,你看到像紫蝶一样的花飞来飞去吗?”

  “花,飞来飞去?”嫣儿很疑惑不解。

  “嗯,这就是这种花的奇异之处。”黑猫一边四处张望,一边答道。“紫蝶花,快,快追!”黑猫望着紫蝶花调皮的飞舞,向它扑了过去。嫣儿也高兴地追上去,他们追了好久,才将调皮的紫蝶花捉到。

  黑猫手捧着紫蝶花,小心的呵护着,又注视着自己颈上挂的月牙宝石。嫣儿十分欣喜,看着紫蝶花,心里十分高兴与欣悦。黑猫紧皱着眉头,眼神中流露出了悲哀与思念。

  “一殿,我们走吧!去救月光城!”嫣儿向黑猫叫道。她注视着黑猫,感到不对劲。

  “嫣儿,我要先走了,紫蝶花必须和我一起钻进月光宝石。接下来的任务要交给你了!帮我转告妹妹,让她关爱和照顾周围的朋友们!对不起,一殿要先走了,我会将自己和紫蝶花缩影在月牙宝石里,你将月牙宝石带给月光城的长老!他能够用月光宝石解救月光城!我会留下一口气,用魔法将你快速转移到月光城!嫣儿,对不起!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我的期限已经到了!”黑猫看着嫣儿,露出一丝微笑对她说道。

  此时,嫣儿已经泪流满面,支支吾吾却说不清一个字,她知道,此时黑猫只需要一个承诺。她狠狠地点了点头。黑猫淡淡地笑了,就像变身后初见嫣儿一样浅浅地笑了。

  瞬间,黑猫拿着紫蝶花化作一束光,围绕着嫣儿转一圈,飞向了月牙宝石。嫣儿呆呆的,绝望到了极点。突然疯狂的扑向月牙宝石大叫道:“一殿,一殿,一殿……”

  嫣儿拿着月牙宝石,突然升空,奔向了月光城,去完成黑猫的心愿!一团华丽的光缠绕在她周围,朦胧中她看到黑猫的脸……

  (全剧终)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一中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