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烦人”的英语课_900字

“烦人”的英语课_9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七彩的,也可以说是五味俱全,酸甜苦辣,样样都要体会。——题记

  我们是那么喜欢音乐课,种种原因——有的因为有音乐梦想;有的因为喜欢放松;有的因为……

  今天,有我们最爱的音乐课,大家都十分高兴,上课了,大家满怀期待的等待着音乐老师的到来,同学们心里都在盘算着音乐课将会出现什么趣事,我的心里也在反复排练着早就想喊出口的台词:起立,老师好,‘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大家正准备欢呼雀跃时,我们“久违”的英语老师推门而入。

  “试卷没讲完,这节课讲试卷。”英语老师一边埋头翻着备课本,一边对我们说。

  “啊!怎么又是英语!”大家满不情愿,失望地议论着。没错,今天已经上四节英语了,这是第五节,晚上还有三节晚自习。

  “啊什么啊,不抓紧讲试卷新课又上不完了!”……

  就这样,我们的音乐课就像泡沫一样破碎了。

  是的,我们就有这么多的“杯具”。这还不算什么,现在请继续往下看,我们多么“伟大”的英语老师。

  早上我们班总是别的班上的人还没到就书声琅琅,唉,还不是英语老师逼的,看那一个个熊猫上课哈欠连天,无精打采,这准是又没休息好!英语老师每次都是最后一个来,空荡荡的教室里只回响着读书声。

  他管我们总是比别人严格。星期日,血线门房还没开门,他就已经在教室门口等着我们了,干嘛?检查作业呗!每一项都严格按作业记载本上的检查,然后再严格的记载到作业单上,把哪题没做,哪题做错了都进行详细记载,好在家长会上呈上我们的“功罪单”。

  他欠课从来不还,上课从来早到,试卷从来讲得慢,下课从来拖堂,有课从来第一来占,说话从来不算数,记性从来不好,性格从来急躁,情绪从来不稳定。没错,我们就倒霉地遇到了这样一位老师。

  也正是这样,我们知道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含义,他令我们烦恼的事的确太多,但没有一件不是为了我们。在烦恼下,我们永不服输,顽强拼搏,英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完完全全归功于他——英语老师。

  烦恼就像玫瑰花下的刺儿,当你去摘花时,往往会被刺的流血,但不要退缩,它的上面,就是盛开的玫瑰花!

    湖北荆门东宝区子陵中学初一:全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