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飞走吧!心事_600字

飞走吧!心事_6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可告密的心事吧!我也不例外,我现在还是一吐为快吧!这样我会好受些!

  小学时代很好玩,我们无忧无虑,整天开心的过着每一天,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串串心事使我们沧桑,使我们变得成熟,而现在随之而来的是学习的压力,老师的教诲,父母的叮咛都成了学习的压力。

  我现在每天都很烦,脑子里都是烦烦烦,每天回到家爸爸都唠叨,‘‘过来把这地上的米用卫生纸捏起来。’’‘‘你是个畜生好,长眼睛没有,地板那么脏也不知道拖’’每次晚上我爸爸都把我圈禁在家里,到了白天出去顶多1小时,又是受委屈了,而爸爸反而骂的更厉害,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骂是小事,可他打我就像屠人宰狗似的,这样的日子以不是一天。

  而在我每次心情不好时。我都会去美美的吃一顿,哪怕花掉一周的早点钱,我也心甘情愿,独自走在大街上闲逛,街上喧闹的气氛与我失落的心情成反比,我恨恨得想着我到底是不是他女儿,为什么这么对我,从外面受气回来只会对我发脾气,他往往只会在他心情好的时候跟我说几句话,关心我几句,可等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又得面临他的挨骂。

  他不懂我,为什么只有我自己为自己哭泣,我渴望自己有一个善解人意的爸爸,会理解女儿的爸爸,可是这一切算什么?

  逝去吧快乐!逝去吧幸福!这一切都走吧!我已不需要!

  让我心放飞吧!让它飞的更猛烈些吧!

    陕西汉中汉台区汉中第六中学初二:任玉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