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身边会节能的人_500字

身边会节能的人_5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现在地球资源越来越少!人再不节水节能,人类该怎么办啊!现在的人也越来越不节能了,但是,也有不少人在节能方面做的很好,比如我们身边:爸爸,李奶奶,王爷爷,吴爷爷,他们怎么环保节能的呢?就让我告诉你真实情况吧!

  先说爸爸,我爸爸每次用洗衣机洗完衣服排出来的水,全部放到大浴盆里,然后用来冲马桶。

  再说李奶奶,李奶奶比我爸爸更节省,把用洗衣机洗完衣服,排出来的水,全都放到一个桶里,用来冲马桶,洗拖布,浇花等等。

  王爷爷也很节省,他把洗衣机的水,洗菜的水,“饮用水”(是太久放哪没喝的水分别放入几个桶里),洗衣机的水和洗菜的水放一起,“饮用水”单独放一桶,洗衣机的水和洗菜的用来冲马桶,洗拖布,饮用水用来洗衣服。

  吴爷爷就更别说了……

  虽然资源越来越少,但节能的人一直都在,只是注重这些细节的人越来越少,尤其我们小孩子,和稍微大一些的哥哥姐姐以及年轻的叔叔阿姨,我们都做得不够好,我们应该向爸爸,李奶奶,王爷爷他们学习。

  我想,只要我们人人都有一颗珍惜地球资源的心,我们人人都来节能减排,我想我们的地球将越来越美好,林妙可的《低碳贝贝》不由在我心里唱起……

    北京通州区马驹桥中心小学五年级:赵宸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