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游_450字

春游_4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神圣的阳光迎来了五年级最后一个学期的春游。春游的地点就是——上海动物园!

  目的地:上海动物园依然到站,而我也开始和同学们四处参观。首先,我们来到了鱼园,鱼缸中,各种各样的鱼在水中四处游动,不过这些鱼显然是生活的很好,都是肥肥胖胖的。同学们都在向它们招手呢……

  参观过可爱的金鱼,接下来要参观的就是老鹰了。只见老鹰成群结队的站立在树上,有一只展翅待飞,可却怎么也不菲,一直在拍翅,搞的同学们笑呵呵的,不过它却毫不在乎。把目光放在另一只老鹰上,那只老鹰表面十分凶狠,暗里却顺的很……

  老鹰飞过,是一群可爱的猕猴与金丝猴。这里每一只小猴真是十分机敏,只要有一只小猴子吃到食物,另外几只便会把双手拿出来表达要吃食之意,我们的张老师还一个接着一个面包扔食给他们,搞的这些这些猴子们高兴的不得了……

  本次的春游让我满载而归,心中真正的懂得了给予别人于快乐,自己收到的会是更多的快乐……

    上海商南三村小学五年级:屈子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