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因为心中有爱_1200字

因为心中有爱_12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那团灰白的“小球”在草坪上撒欢儿的样子,令我想起了刚刚遇到它时它那狼狈的样子。也许是因为心中有爱吧,只是一个善意的举动,就将原本永远不会有交际的我们联系在了一起,同时,还藏着满满的温暖。

  那是一年暑假,我们一家迁进了新居。妈妈和爸爸忙着采购东西,而我,正悠闲地漫步在林荫小道上,享受着轻轻拂过的和煦温暖的风。不经意的一瞥,一抹灰白撞入了我的视线。

  那是一只极瘦小的狗,两只眼睛大大的,毛色灰白。但是,它的身上很脏,一只后腿像是断了,下垂着,只靠另外三条腿蹒跚前进。好可怜的小狗呀!我心疼得看着它那瘦小的身子,也许是自己跑丢了吧!这时,小狗看见了,突然冲了过去,把一个白色的塑料袋吞进嘴里,咀嚼了几下,又吐了出来,大眼里满是失望。它一定是饿了!我想着,便三步并作两步走,跑回家取来了几根香肠和一小碗水,放在了小狗面前,又远远走开。小狗先是张望了一下,然后才怯生生的移到了香肠面前。伸出舌头来舔了一下,发现是食物,便无所顾忌的狼吞虎咽起来。见它吃完了,我才慢慢靠近它,用手摸了摸它的头。它惊慌的躲开了,见我真的没有敌意,才慢慢靠近。过了没多久,我们便混熟了。看着小狗躺在地上满脸惬意,我的心里感到温暖无比。

  过了几日,小狗却没有找到主人的迹象。我便询问了物业。物业回答的是:这只小狗是只被主人抛弃的狗,至今无人收养。小狗没人收养,那我来收养!这样想着,但又怕妈妈不同意,便决定先斩后奏。

  趁妈妈出去买植物的时候,我将小狗抱进了家,准备给它洗个澡。我用热水冲着它日渐发胖的身子,引来了几声抗议。小狗在水盆子里活蹦乱跳的样子令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温暖的感觉充斥着心房。经过了一番手忙脚乱之后,我总算完成了给小狗洗澡的任务。原来它长得这么可爱呀!灰白的毛色,两只尖尖的耳朵,小巧的黑鼻子,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里流露着快乐。

  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怀里的小狗,吃了一惊。在了解到小狗的情况,听到我添油加醋讲述出来的“感人事迹”之后。妈妈决定收留它。我们带它去了宠物医院,治好了腿上的伤,并打了针。还为它建了一个舒适的小房子,摆在我的房间里。

  有了小狗的陪伴,我的生活不再显得那么单调和无味,多出了些灵动的音符。早晨出门时伴着小狗的叫声;晚上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小狗便会扑上来撒娇。在学习之余,我还常带着它出去玩耍,坐在草坪上看着它撒欢儿。这些因为小狗的到来而呈现的变化都让我感到温暖和欣喜。

  只因为心中有爱,才会有那善意的举动;只因为有了善意的举动,才会感到无比的温暖;只因未感到无比的温暖,才会有善意的举动……这样的无限循环,就换来了长久的温暖和幸福。

    广东佛山大沥实验小学五年级:洪佳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