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蝴蝶_450字

蝴蝶_4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在池塘附近,院子里有一块地,种着许多蔬菜。当油菜花开花时,就会招引来一群蝴蝶。从蝴蝶身上我感悟道理许多道理,这也是我喜欢蝴蝶的其中一个原因。

  蝴蝶一共有两对翅膀,一对大,一对小。犹如四把精美的小扇子。蝴蝶的身体扁扁的,呈黑色。蝴蝶头上有一对触角,是用了辨别气味的。蝴蝶的颜色有好多种,如,黑色、白色、黄色、红色,还有彩色的。

  有一次,我和表妹去抓蝴蝶。我们来的院子里,看见有好多蝴蝶在翩翩起舞。于是,我猛的一下扑过去。抬头一看,什么都没有了。我想到了语文书上的一句诗:“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我想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喜欢蝴蝶,每一种,每一只都喜欢。不分大小,也不分美丑。就像我们人类一样,我们不能因为他人学习不好或者长得难看而嘲笑他人。因为到最后你会发现,你和他们比起来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应该做好自己,别人对你的看法不是问题,重主要的还是你自己。如果你对自己没了相信,那你的生活肯定不会很精彩。这个道理我们都懂,那就保持自己最好的一面。一个人信心是自己给予的。

    浙江金华金东区岭下小学六年级:刘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