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750字

雨_7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缠缠绵绵,轻轻哭泣。它不是上帝恩赐的宝物,她只是雨,赐予万物生命的雨。

  雨,她是一个阴性名词,所以,她没有男人所拥有的宽阔臂膀,她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女子应有的柔弱心灵。

  春雨,她是一个初生的青涩小姑娘,她总是向往着美好的生活,她不愿看见万物兴衰。瞧,她落在嫩叶上,叶子贪婪地喝着她甜美的甘露,变得更绿,更娇。她又如一个小娃娃,一会儿和风婆婆打打闹闹,一会儿又和云朵姐姐捉迷藏。她落在土壤里,风婆婆拿她没办法,只好柔柔的抚摸着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小草慢慢扬起了头,露出了她如笔尖般的牙尖。而雨呢,她早已变成了土壤里宝贵的肥料滋润着小草,小草带着她的希望一直长啊长……于是,风婆婆便输了这场游戏。小草代表春雨傲然地昂着头,似乎在炫耀这自己成功的事迹。

  这厮玩得不亦乐乎,那厮却苦了云朵姐姐,它不能在地面上追逐打闹,她只能在蓝天之上遥望着那调皮的小雨在地面上玩得开开心心。终于,小雨体力减弱,化作地上的一滩水。太阳蒸发着地面上的水蒸气,小雨跟着太阳公公的光芒随他一起蹦蹦跳跳上了蓝天之上。她终于和云朵姐姐见面了,她和云朵姐姐一样化作点缀蓝天之上的一朵耀眼的白云。可是,她却输了,因为,她与白云融为一体,白云抓住了她。雨无力哀叹︰唉,没办法,谁叫这是云朵姐姐。

  雨在天上幻化成雨,可,地面上的水蒸气不断上升,使云朵姐姐承受不住。小雨再次变成雨,在大地上降临。她笑盈盈地对着云朵姐姐大喊:姐姐,姐姐,我一定会回来的……

  雨,她不是它不是上帝恩赐的宝物,她只是雨,赐予万物生命的雨。雨,她是一个阴性名词,所以,她没有男人所拥有的宽阔臂膀,她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女子应有的柔弱心灵。

  雨,她凄凄凉凉,缠缠绵绵……

    广东东莞寮步龙光学校六年级:汤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