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身边的爱心故事_750字

身边的爱心故事_7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霍!”身边的人说,“这人真老。”“老成啥样了,司机竟然还准上车,真是……”后面一串话没听见,因为我被这老人的年龄震住了。

  他苍颜白发,佝偻着腰。神那,最起码都890十了呀,还准上车,我对这司机无语了。真是个活宝呀。啥都敢放上车,真牛。我服了。实现转到那个老人身上。他在那站着,对此我那时也没啥想法,为什么呢,就因为他比我迟上了20分钟。这就是规矩,没道德的人车上的规矩。只见他扶着扶手,慢慢“挪”到一个貌似是军人的身边(因为他穿着军服,所以我认为这就是军人了。)说了句:“请问可以为我这个老头让一下座位吗,走了十里路了,困了,想歇一下,请问可以吗?”那个男的没说什么,把头撞向窗外,默默的看着远方白茫茫的大雪。老人被无视了。

  站了一会,一个小女孩走过来拉了拉老人的衣角“爷爷,坐我那吧。”“谢谢。”说着又瞪了那个男人一眼,转身走了我突然想到了一句名词“风萧萧兮易水寒,老人一去不复还,想了想,哈哈笑起来。身边的人都是一副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我脸上的笑容冻结了。无奈,空悲切。

  很快车到站了,是第一站。那个一直看着窗外的男子起来了。人们都看着他,小声的议论着。他刚走了两步,忽然一阵冷风袭面,我打了个颤,又停了一下那个男的走出去了人们一直看着他的背影。嗯?他的背咋看着这莫湿呢?转头看着他刚坐的座位,我呆住了。

  只见那个玻璃烂了一个超大的洞,几乎就烂完了。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他一直是用身体为车上的人挡住寒冷啊。

  有一个人上来了,我起身让她坐在那,然后就默默的站在一边,人们夸奖我的话也没听见去,因为那个人挡住的不是为了别人的夸奖,甚至可以忍受那样的眼神,我自认为我对不起那几声感谢……

    陕西西安户县蒋村中学初三:一点印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