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一样的趣事_600字

不一样的趣事_6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是我最珍贵的礼物,它给了我快乐。它有时淘气,有时可爱。它萌发了我的童心和爱心,也让我忘不了那充满童稚和情趣的小动物们的美好时光。

  它身穿“白毛大衣”,笔一样长的耳朵,一双钻石般的红眼睛,尾巴短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没有。它独特之处就在于她的嘴——它有三瓣唇。

  那天下午实在是无聊透顶,一个人坐在家里。眼睛扫视了一下屋里的每一个角落,突然看见小白兔独自在哪里都玩得起劲,就想把它放出来陪我玩一玩。我打开了笼子,把双手伸了进去,再把它抱了出来放在地上,小白兔似乎对这个环境很陌生,呆在那里不动了。

  接着,我拿了一根绳,也把小白兔带了出去。门前有两棵树,距离也是我正想要的,我就把绳分别捆在两棵树上,中间有两根线,在线上就可以跳了。我把小白兔放在一旁,我就开始跳绳。

  我先双起步,跳在的一根线上,在一起步,两根线合在一起跳,小白兔也好奇地跑过来——它也学着我的样子,双脚起步,跳在的一根线上,再一起步,两根线合在一起跳,然后我又把两只脚分别踩在两根线上,再跳到两根线的中间,跳到外面来,勾过去勾过来,然后再反复跳一次,第一节就跳完了。接着该小白兔出场了,它也学着我的样子,把两只脚分别踩在两根线上,再跳到两根线的中间,跳到外面来,勾过去勾过来,然后再反复跳一次,它也成功了……

  小白兔可真回跳,它那么胖,跳起来的动作让我哈哈大笑。

    重庆永川区永川市上游小学六年级:陈昱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