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水的自述_550字

水的自述_5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向哪里去?我自己也无从得知,但我知道,我肩负着一个使命——滋润万物。

  ——题记

  一日,大地告诉我,我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没有我,何来万物生?更不用说人类了。

  每每我从天空落下,从人们的水龙头里迸射出来时,我无怨无悔,因为既然人类必须用我,正所谓“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我经常看见,老人独自站在桥边,望着这晶莹而奇妙的东西,感叹着“为什么这水,如此清冽,如此清澈?”老人看见了,天池之水天上来,画里瑶池落人间。每当这个时候,正是我最得意之时,因为我能为这些历经了世间种种沧桑的老人们在晚年带来一丝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清清快意。

  可以前的老人走了,我也不情愿的将走了——

  人类啊!你们如何要如此害我?!你们人类消逝着我的身躯,何意?我被你们用了,还可以重新获得生命!可是你们让我无法重生,让我的心脏停止!

  这是你们强加于我的,我渐渐老去,不会回来!

  我在被你们使用的时候,请你们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你们不要做得太过分了!人类对人类亦如此!你们为了获取财富,却让一个人,或者一个明星,每天都在演出!你让人家玩命呢?人类对我或者你们自己,应该给予尊重——这是最起码的!

  我不想死去,我不想凋谢……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向哪里去?到哪里寻找永不凋谢的那份美丽?

 

    四川德阳中江县凯江镇中心学校初二:李嘉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