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味道是一种享受_600字

味道是一种享受_600字

2012-05-05 16:06:0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味道是一种享受,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酸,令人害怕。就像柠檬那么的酸,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甜,令人心喜,就像白糖那么的甜,令人快乐,感到幸福。

  苦,令人寒酸,就像药那么的苦,人人都不喜欢,也不想吃苦。

  辣,令人火热,就像辣椒那么的辣,你吃多了,会想喝水,而喝口水,舌头更热、更火。

  咸,令人胆战,就像白盐那么的咸,含一些盐,有种咸的感觉,想大把的喝水。

  人生也一样,酸甜苦辣咸。酸,就像吃醋的感觉;甜,就像温暖的感觉;苦,就像劳累的感觉;辣,就像火热的感觉;咸,就像流汗的感觉。我们的人生就是这样丰富多彩,有哭有笑有苦有甜有伤有乐,但我觉得这才叫生活。

  你是比较喜欢闻香味,还是喜欢臭味呢?我相信你一定会选香味。闻道香味,让人觉得舒服,心旷神怡。闻到臭味,让人感到恶心,还想吐。但是,香味、臭味都不能少。如果你整天闻着香味,日子长了,你会越来越觉得恶心,不新鲜;如果你整天闻着臭味,那么,就会危害身心健康,更让人觉得受不了。香、臭虽然是一对反义词,但是,却密不可分,要适应对方。这也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也要学会运用,要适当,不要这种吃得多,那种吃得少,这样做很不好。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味道,那么,人类将无法生存下去,没有味道,人类就不知道丑的东西有多臭,美的东西有多香,那是无法预料的后果。

  味道是一种享受!你可以享受好味道,也可以享受坏味道,不论是什么味道,它,都会成为你的一种享受!

    福建泉州安溪县安溪县龙门中心小学六年级:吴茗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