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750字

快乐的一天_7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妈妈要带我和思思去“江南摩尔”玩,下面让我来跟大家说说一天的见闻吧!

  早上8点多,我们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了江南摩尔。我一眼就被一个恐怖至极的游乐项目吓坏了:那是一个巨大的圆环,这还不算什么,偏偏里面架了一圈座位,人一坐在上面,就会全方位360度的兜圈!正当我丢了魂时,那玩意不合时机地开动了,座位上的人尖叫起来,直把我吓得心惊胆战!可老妈竟让我上去坐,而思思这臭丫头还在旁边扇阴风点鬼火:“你肯定不敢坐!胆小鬼!”我生气了,二话不说就坐了上去,等工作人员给我系好安全带我便后悔了,我大声呼叫思思,可她竟捂着嘴巴偷笑,气死我了。正在气头上时,座位开始转了,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没想到比想象中的还恐怖,头倒过来时像被阎罗王招去了魂,一点知觉也没有,全身都麻木了。好不容易停下来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下来的!我大声说:“下回打死我也不坐了!”

  后来我和思思坐了摩天轮,听介绍才知道这摩天轮的最高点是60米,思思这家伙没上去前还装作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可一上去就成了缩头乌龟,我倒无所谓,悠哉游哉地看起了风景,还当上了解说员,看着思思害怕的样子,我在心里笑出了声。

  “思思,这儿有鬼屋!快来!”我兴奋地大叫,思思闻声赶来和我走了进去,突然从过道里窜出了个僵尸,我吓得尖叫起来,那分贝可达180,可思思却满不在乎地朝他大叫:“我是幽灵……”那僵尸被她吓了一跳,思思便一点也不淑女地笑了起来,我也被逗笑了。接下来我便和思思“过五关斩六将”把所谓的鬼全都吓了个遍,看着“鬼”被吓到的样子,我和思思便肆无忌惮地开怀大笑。

  ……

  一转眼,便到了黄昏,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与“江南摩尔”拜拜了。

    浙江嘉兴新埭中心小学六年级:徐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