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为他喝彩_500字

我为他喝彩_5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哥哥叫李源,我为他喝彩。

  他的学习很好,经常是班上的前三名。他为人很善良,也很随和,是班上的一个开心果。我正是在李源哥哥的影响下变得更爱笑了。在班上,李源哥哥有很多铁哥们,经常带回家开party。

  李源哥哥不仅学习好,画画也非常好,这正是他最令我佩服的地方。

  李源哥哥他一般都是早上六点就起来了,而晚上却一直画到十二多才睡。他每次画画都是非常仔细,连一丝一毫也不放过。有一次,是李源哥哥的生日。我早早地就买好了礼物,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当走到李源哥哥身后时,突然大喊一声:“哥哥!”然后飞快的躲起来。我等啊等,躲了好久哥哥也没有找到我。于是我得意洋洋地走出来,却发现哥哥还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那儿画画。我火冒三丈,跑到李源哥哥那儿大喊:“李,源,哥哥!”哥哥摆了摆手,意思是叫我别闹。我无可奈何,只好搬出杀手锏:“李源哥哥!你的颜料倒在地上了!!!”他一惊,急忙往地上看去。唉,我就知道,只有这个方法才能把他叫醒,要不然,他还坐在画纸前“种蘑菇”呢!

  这个哥哥真是个视“画”为上帝的家伙!虽然他有时只理画,不理我,但是我还是为他喝彩!我以后要向他学习不怕苦的精神。祝愿李源哥哥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学!

    江西赣州红旗二校六年级:郭思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