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金山寺_550字

金山寺_5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听到金山寺,大家马上会想到“佛”,没错。今天,我就是和老爸老妈去拜佛了。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我一边唱着还珠格格中的插曲,一边乘坐者老爸的汽车来到苏州有名的“金山寺”拜佛烧香。

  我们先买了几根香和几根大蜡烛。进入寺内,一片壮观的景色映入我的眼中:“动听的佛教歌曲到处回荡,几座庙大的如在皇宫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庙中的超大庙。里面可是放着最神圣的如来佛祖,与慈眉善目的观世音菩萨等一些如来弟子。一看到如来佛祖,我就想到了《西游记》中的如来佛祖:“高大善良,身穿金黄色的:“盔甲”,就像一座金山……现在,果然如此,这雕像真的和电视里一样高大,雕像就像真的,看的我入了迷。

  接下来再来看看菩萨,她身披似婚纱般的仙服,手中拿着一个仙瓶,仙瓶中插着几根仙草。看着这位有慈眉善目,有美如天仙的观世音,我不禁啧啧赞叹。

  金山寺不仅有精妙绝伦的佛像,还有许多名人宏伟瑰丽的画像。我向这些伟人高高举起了手,表示恭敬。随后我们又去了财神爷的庙,王公子的庙,李天王的庙……真是看的眼花缭乱。

  今天,来到了金山寺,听了许多佛教故事,来到了许多庙,真是美不胜收,可以用一句话来描写:“人间哪得几回闻”。

    江苏苏州吴江市江苏省吴江市同里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吕雨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