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排版主任的发言稿_550字

竞选排版主任的发言稿_5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沙坪一小五(5)班的谢鹭域。我决定参加我们班班报《评价周报》出版社排版部排版主任的竞选。

  转眼间,我们班的《评价周报》已经出版了第18期。可是一直以来,《评价周报》的编辑、排版、印刷都是李老师一个人做,李老师身兼多职,她是多么辛苦啊!为了帮李老师分担,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次竞选。

  为什么我要竞选排版主任呢?一是因为我对电脑的很多知识都认识,在电脑课上老师给的任务我都能够很快地完成;二是因为这份工作很有挑战性,我觉得越有难度的工作就更要尝试。

  《评价周报》好比就是一个给我们展示出文字风采的舞台,如果我当选了,我就会把它打扮得更漂亮;《评价周报》好比就是一个每周一次的展览,如果我当选了,我就会把展览布置得更温馨;《评价周报》好比就是一场每周更新的电影,如果我当选了,我就会为电影修饰得更唯美。在这之前,我会做以下几点:一、坚持每周出版一张以上的周报;二、听取大家正确的意见;三、负责任;四、提高报纸质量。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排版主任的责任是重大的。如果当选,我一定会让大家每周都会看到内容丰富多采的周报。

  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如果我有不足,请批评指正。

  归根到底,如果你认为我有能力,就请投我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

 

    广东江门鹤山市沙坪一小五年级:谢鹭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