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空漫游记_350字

太空漫游记_3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我和嫦娥姐姐用QQ聊了一会儿天,她说:“我酿了一些果汁,欢迎你来品尝一下。”今天一大早,我就发现QQ邮箱里多了一封信,我连忙打开一看,是嫦娥姐姐发给我的明信片。信上面写着:今天欢迎你到我家做客。我看了十分高兴。

  我马上穿上一条漂亮的裙子,高高兴兴地坐上我设计发明的A9号飞船飞向太空,不到十秒,就飞到了月宫。嫦娥姐姐正在等着我呢。月宫真是太美了!

  我先在月宫的后花园休息了一会儿,然后跟嫦娥姐姐一起去散步。刚走出月宫,外面的景色就把我迷住了。太阳公公对着我眯眯笑,他的身边有九个可爱的星娃娃,正向我点头微笑。冥王星顶着一顶士兵帽子,可神气了。其中,土星是九个星中最美丽的娃娃。

  接着,我和嫦娥姐姐到了银河,织女和牛郎在鹊桥两边盼着七月七日的来临。

  一转眼,一天过去了,我和嫦娥姐姐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河南郑州中原区伏四小四年级:清如雪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