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当“妈妈”_650字

第一次当“妈妈”_6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老妈互换了个角色:“我当母亲,妈妈当孩子”。

  一大早,我就跑到了“女儿的房间”大叫:“起床啦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喽!”女儿揉揉眼睛,睡沉沉的穿好衣服,洗好脸就去玩电脑了。我在一旁整理房间……弄的满头大汗。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1个小时,2个小时,我实在忍不住了,跑到书房,怒气冲冲的骂到:“还在打电脑,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11点了,你从九点开始打,足足打了2个多小时,昏了头了是吧!”说着我用手指了指女儿的脑袋。我暗暗惊喜:“嘻嘻,平常你怎么批评我,今天我一定双倍奉还!!!

  但是,没我想的那么好。女儿要吃饭了,我又不会烧饭,只好用自己最疼爱的零花钱出去买盒饭,女儿要喝水了,只好帮她倒水拿水,总之忙得不可开交。

  嘿嘿!女儿要做作业了!女儿愁眉苦脸的对我说:“这是你自己的作业,为什么要我帮你做啊?”“因为现在你是女儿哈,我一脸笑眯眯的说,谁叫你要和我互换角色呢!”但是,好日子不会持续太久,女儿这个不会做啦,那个不会做啦!怎么办?只好自己解决了。结果最后倒霉的还是我!

  “这个妈妈我不当了”,我红通通的脸上显现出一种很可怕的表情。因为,女儿把东西到处乱扔!哼,说不干就不干,我把围巾一扔,跑到妈妈怀里依偎这她。妈妈亲切的说:“孩子,你要知道,当个妈妈不容易,就像当班干部一样,这是责任,不是说不干就不干的……”“嗯”我娇气的说!

  今天我当了一回妈妈的感觉,我尝到了酸甜苦辣。懂得了自己的责任,我以后绝不要任性了!

    江苏苏州吴江市江苏省吴江市同里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吕雨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