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节日——清明_450字

我们的节日——清明_4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的前两天,班上的一些同学自发的来到了太行太岳革命烈士陵园。我当然也不例外,与同学们来到了这神圣的地方。

  穿好校服,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拿上鲜艳的菊花,大家便向烈士陵园“进军”了。刚踏进大门,一座高大的纪念碑就映入大家的眼帘,碑上还有几个醒目的大字——太行太岳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在碑下献上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又像纪念碑端端正正地行了一个队礼。

  往里走,就是纪念馆了。步入馆内,大家不禁“哇”地叫出了声。这里琳琅满目的摆放了许多战争时的资料,并且陈列着以前使用过的武器与衣服,油灯等生活用具。大家的眼睛看的应接不暇,不时揉揉发酸的眼睛,接着看。大家体会到了战争时战士们的勇气和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

  大家又来到了后院的陵墓,这里有上百名烈士在这里长眠,大家不禁为牺牲的烈士感到惋惜。他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有谁会不感到惋惜呢?

  时间飞快地流逝,眨眼间就到中午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我想:是烈士们换来了我们安定的生活,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一份力!

 

    山西长治城区东街小学五年级:崔容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