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会跳长绳了_550字

我会跳长绳了_5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跳长绳,每个人都应该跳过吧!这个消息从方老师口中蹦出,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眉飞色舞,有的愁眉苦脸,经过我几次努力,终于会跳长绳了。

  刚开始,甩绳的同学手有点抖,绳子扭得像波浪一样,吕腾同学开头做了个示范,同学们也紧锣密鼓地练起来,有的同学跳过去,有的同学被绊倒。沈琳洁同学飞一样地跳了过去,那样子真酷!眼看快轮到我了,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水桶——七上八下。轮到我了,大绳来回甩荡,我欲跳又止,同学们鼓励我:“俞曦茹,加油!冲进去。“我一窜,呀,被大绳卡住了,我苦笑着回队,继续努力,我终于跳过了三次了。

  第二次跳时,我大有进步,一连跳了好几个,但老师又说,要连跳,不可以有间隔。同学们一个个飞速前进,像战马奔腾,我看着绳子,慢吞吞地跳了过去,结果被绳子绊倒了。同学们个个,但我并不泄气,继续努力,终于跳得过了。

  直到现在,杨老师为我们计时三分钟,同学们个个不甘落后,我鼓起勇气,想着步骤,一冲,二跳,三逃。结果真的跳了过去,当杨老师说:“时间到!”吕彧报出我们跳的个数,一百四十五个,顿时,欢呼声响彻云霄,我们再接再厉,终于跳出了好成绩。

  经过几番努力,我会跳长绳了,从胆小不敢跳,到一连十几个,都是用汗水和努力换来的。一份汗水,一分收获。

 

    浙江金华永康市永康市民主小学五年级:俞曦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