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心_750字

爱心_7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心是明媚的阳光,给人温暖、幸福;爱心是绚丽的鲜花,那样清新,那样美好。

  晨光熹微,我和几个姐妹迎着太阳露出的半个笑脸,来到郊外游玩。我们站在妙峰山下,那高大的山峰,舒展开友爱的双臂,欢迎我们这些城里来的小客人。

  开始爬山了,我们沿着山路走着,只听见呼呼的喘气声。可是,谁也不甘示弱,努力地向高峰攀登。

  忽然,我停住了,不知从哪儿,飘来一阵阵清香。不多久,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姑娘出现在眼前,她七八岁的样子,梳着两个小辫子,头上还带着一个用鲜花串成的花环,可爱极了,她先开口了:“大姐姐,买一个花环吧!”声音轻轻的。说着她把手中的花环举在了我的眼前。我没有回答她,只是问了一句:“你怎么在这儿卖花,怎么不回家看书呢?”“看书,看什么书?我没有书啊!”从她的话里,我才得知,她没有上学。“你不上学吗?”我问她。“不,家里人说,要把这些花都卖完,才能上学,我已经卖了很多了,大姐姐,你也买一个吧!”声音细细的,但也有点羞涩。于是我买下了她手中所有的花环。我已走远了,但还能听见她在对我说:“大姐姐,谢谢你!”

  回到家里,我把花环挂在门上,窗子上,到处都是。屋里便有一股清香。看着这些色彩绚丽的花,我始终忘不掉那个山里的小姑娘。那些花早已凋谢,我想那个不知名的小妹妹也已经走进学校了。花已枯萎,但我心中却依然感到花的芬芳,这大概是那个小姑娘给我的爱吧!我感受到了幸福,也感受到一种鼓舞的力量。

  也许像这样的小姑娘不止一个,但我相信付出爱心的人也会数以万计。从救死扶伤到扶危济困,从捐款希望工程到救活杨小霞,无处不体现着人们的爱心。

  我和这个小姑娘,同在一片蓝天下,我是幸福的。让我们这些幸运儿去帮帮这些同生活在一片热土上的兄弟姐妹们吧!让我们都来为他们付出一点爱心。

    北京海淀区花儿小四年级:张旭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