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校园的早晨_650字

校园的早晨_6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它是忙碌的,是充实的,是安静的。

  早晨,我来到校园,白茫茫的晨雾正在减退,在流动。这时,在晨雾中已经隐隐地出现了几个人影,成群结队的,伴随着欢笑声走进了校园。不一会儿,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到处都移动着火焰般的红领巾,飞舞着蝴蝶般鲜艳的花裙。小树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她与露珠做了一个甜甜的梦;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声,向蓝蓝的天空飞去。操场上,同学们正在锻炼身体,打球的打球,跳绳的跳绳,跑步的跑步,伴随着响亮的节奏。班级里,传来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读书声飞出了教室,跳出了学校,传到一位上班族的耳边,听着这稚气的童音,他们若有所思地笑了。教室门前,勤劳的同学们正在打扫教室,同学们一边扫地,一边哼着小曲儿或童谣,一支支美妙的歌声串在一起,谱成了一篇最美的乐章。

  是啊,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美好的早晨,我们踏上了人生的路程。
 

    浙江绍兴越城区蕺山中心小学四年级:金嘉慧

  点评:作者写出了校园早晨的忙碌和充实,也写出了校园早晨景色的美丽,结尾处“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美好的早晨,我们踏上了人生的路程”,表达了作者珍惜大好时光,走好人生之路的美好愿望。不足之处:“教室门前,勤劳的同学们正在打扫教室”,语句意思矛盾。建议:“小树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她与露珠做了一个甜甜的梦;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声,向蓝蓝的天空飞去”改为“小树醒了,沾着露水,在晨风中梳理发辫;野花醒了,在阳光下舒展着筋骨,正在回忆夜间和露珠做的那个甜甜的梦;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声,向蓝蓝的天空飞去”,这样写句子更为工整。

  点评老师:舒立新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