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当我走进大森林 _350字

当我走进大森林 _3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从前的大森林。

  当我走进大森林时,一片美丽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枝头上歌唱,松鼠坐在地上悠闲地吃着松果,毛茸茸的小鸡和小鸭快活地玩耍着,大森林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我被这快乐的情景感染了,也玩了起来。

  许多年后,我迫不及待地又一次来到了大森林。当我走进大森林时,却是一片荒凉的景象。光秃秃的树干,动物们远走高飞。那些光秃秃的树干哭泣着对我说:“以前我们这里美丽富饶,可人们乱砍乱伐,让群山变成了荒山。鸟儿飞到了遥远的地方,小动物们都逃走了。哪些人没有想到,害人就是害己啊!”

  是啊,人们,你们自以为是地球的主人,不断地破坏环境,做些对自己有利益而危害地球和大自然的事情。难道你们想让大自然报复你们吗?

  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和美丽富饶的大自然吧!

    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张筠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