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月一日游峙山公园_400字

五月一日游峙山公园_4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爸爸、妈妈一起去峙山公园游玩。

  我们在马路上,那真是人山人海、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交警叔叔在一旁指挥。

  进入公园,人多的就像一条五彩缤纷的河。我们一起爬上一座山,我们先是爬上斜坡,过了半小时,我们从山脚爬到了半山腰。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凉亭。我们在凉亭里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开始爬山。妈妈皱着眉头说:“我不想爬了,我在这里等你们吧!”爸爸则严格地说;“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于是,我们又爬上了山,这时的山路非常斜陡。爸爸拉着我的手,慢慢地向上爬去。我非常担心妈妈会摔下去。可妈妈笑着说;“你们先走吧!我会上来的。”

  终于,我们爬上了山顶,我赞扬道:“多么美丽的城市,多么美丽的风景啊!”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道:“这里的空气多么新鲜啊!只有到达山顶才能看见这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从这个事情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坚持到底,就能胜利!。

    浙江宁波慈溪市慈溪市逍林镇镇东小学二年级:周栅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