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压岁钱_400字

压岁钱_4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是每个小孩子最开心的日子,最盼望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够收到很多的压岁钱。

  从大年夜到年初五,爸爸妈妈都要带着我走亲戚,给长辈们拜年。每当我大声地送上一句“祝您长命百岁,万事如意!”的祝福话,奶奶、外公、二姑姥、小姥爷,还有姑妈、大姨、舅舅们都会乐呵呵地塞给我一只只大红包。我偷偷地算了下,大约有好几千块钱呢。

  压岁钱怎么花,我可是早有打算的。我先要帮妈妈买把好扫帚,因为咱家现在的扫帚质量不好,妈妈干活很累;我准备给爷爷买盒脑白金,让爷爷的腿早点好起来;我还要给自己买些书本和学习用品,我要做一个好学生。

  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拿到我的压岁钱,我真的好生气。于是,我找爸爸妈妈认真地谈了一下。后来他们终于明白了:原来我没打算乱花这些钱,还同意由我和他们一起来管理压岁钱。最后,爸爸妈妈还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呢!

    江苏苏州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