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五一长假_350字

快乐的五一长假_3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老姨带着我和两个姐姐到新城区会展中心看“都来迷发烧”队的演出。

  终于到了演出现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铺着红色地毯的大舞台,还放着欢快的歌曲。再往台下一看,哇!我吃惊极了,那里人来来往往,就像夜晚的星星,人如海,歌如潮,热闹极了。

  主持人终于宣布演出开始,我们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演出,尽情享受着动听的歌曲,我最喜欢的王迪姐姐终于登场了,我们连忙举起她的大照片,兴奋地大声呼喊:“王迪加油!.....”

  开始打分了,一位位评委大声的说:“王迪49分.....”王迪姐姐居然得了最高分,我们高兴极了,像是自己得了奖一样。高声呼喊起来:“王迪王迪你真棒!”

  我们大概看了3个小时的演出,看得眼睛都都不好使了,真是一场让人迷糊也让人快乐地演唱会!希望王迪姐姐以后继会续发展,得到更大的奖,成为著名的歌唱家。

    内蒙古赤峰红山区第三小学二年级:赵成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