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疼爱_600字

疼爱_6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因为我得到了好多人的疼爱!

  外公的疼爱是慈祥的。每天,外公都骑着破旧的老自行车,坚持送我上学,不管刮风下雨,感冒咳嗽,从不拉下。每当爸爸训我的时候,外公立刻挺身而出,焦急地对爸爸说:“好孩子是夸出来的!”。每当我流利地背出外公教的唐诗的时候,他的脸上总是充满了满足而慈祥的笑容。

  妈妈的疼爱是温暖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记得上学期,我突发传染病,别人都害怕靠近我。我一个人待在家里,觉得很孤单。这时,只有妈妈对我不离不弃,带我去看病,陪我去挂水,还喂我吃药喝水。我问妈妈:“你不害怕吗?”妈妈笑着说:“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我搂着妈妈,心里就像春风拂过一样,温暖无比。

  老师的疼爱是严格的。语文老师要求上课认真听讲,写字不许歪歪扭扭。数学老师提出做题认真仔细,不要粗心大意。体育老师强调在操场上听从指挥,遵守纪律。音乐老师希望感情饱满,声音洪亮。当我调皮捣蛋的时候,老师会表情严肃,威严无比;当我表现出色的时候,老师会摸摸我的头,毫不吝啬地竖起大拇指,大大地夸奖一番。这时,我看到老师的眼里充满了疼爱的目光。

  我得到的疼爱有很多,有的慈祥,有的温暖,还有的严格。如果我是一棵小草,疼爱就是肥沃的泥土。如果我是娇嫩的花朵,疼爱就是温暖的阳光。如果我是一只小鸟,疼爱就是宽广的蓝天。疼爱,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江苏苏州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