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节_450字

清明节_4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清明节,妈妈去太湖边扫墓了。爸爸在家里给我讲起了外婆的故事。

  外婆去世的时候,我刚出生,一点记不起外婆的样子了。据说外婆长得很漂亮,大眼睛,双眼皮,声音很甜美,年轻时还当过广播主持人呢。外婆很要强,做过银行的财务总监,以前在当地也算是个远近闻名的能人。可能是太操心的缘故,所以生病去世了。

  外婆对我很好。刚出生的时候,我长得很丑,像个土匪。只有外婆看了后,坚持说:“这孩子的眼线多长啊,以后肯定好看!”果然我现在长了一对大眼睛,外婆真厉害。生病期间,妈妈把我抱到外婆旁边给他看看。外婆坚持挣扎地坐起来,抱在手里,一眨不眨地看了我半个小时,看都看不够,腰酸背痛,也不肯放手。爸爸说,外婆还抓紧时间,一口气给我织了大大小小好多件衣服,有毛衣,有毛裤,从一岁到十岁的都有,我一直穿到了现在。

  听着这些故事,摸摸身上外婆织的毛衣,我早已泪流满面。外婆对我真好!今天,虽然我没有去扫墓,但我也要祝外婆在天堂里过得舒心。外婆,我想你!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