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最美的记忆_650字

最美的记忆_65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答滴答……”这是时间的声音,看地上坑坑洼洼,那是岁月的痕迹,一路走来,经过了多少漫长岁月,沉浸在美好的过往中,不愿醒来,突然一晃神,时间已悄然而去……

  回首那些过往,那些年华,多少青春如同花朵般绽放,踏进学校的第一步,就注定了我们在这里的生活,有人说,‘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是啊,的确是缘分,但又有人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再美好的昨天也会散去。

  跟时间赛跑,我永远都是败者,所以,我不再追逐,我不再死死抓着它的尾巴不放,我开始回忆,开始回首过往,开始我最美好的梦。

  过去的一切似乎都在眼前,飘飘渺渺,微风轻轻拂过,我仿佛望向苍穹上那抹淡淡的思念,我在思念着什么?是相遇时的懵懵懂懂?是相处的点点滴滴?还是感叹时间的飞逝。我无法寓言,我不知道明天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不知道明天是否是晴天,我更不知道明天、未来,我将在何处,但我深信,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改变,因为我们大家曾经承诺:“纵然人散,情不散。”

  心开始波荡起伏,突然觉得一丝的不安,哦……我们快毕业了,原来已经三年了,我们在一起相处三年了,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1096天,我度过了最快乐最美好的日子。

  我无法留住昨天,所以我要珍惜今天,我要把握未来,不管以后,我们各在何处,请记得,我们曾经是最好的班级,最好的朋友,我们拥有最美的记忆。

    福建漳州漳州市第七中学初三:雪蓉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