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只流浪狗_700字

一只流浪狗_7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每走过小树林,总会看见一只黄色流浪狗徘徊至此;听路人说那只狗是被抛弃的。突然感觉它很可怜。于是每次家里的剩饭我都会拿给它吃,久而久之它也和我熟悉了。

  我叫它:“阿黄!”它的毛非常柔软舒适,矮矮的四只腿别有风趣,毛并非全黄,中间有些白色;脖颈上有撮白毛,身上并非脏兮兮反倒干净;摇着它的尾巴非常可爱!

  但它的眼神让人深思,透出来的是落寞,失望,友好还有一些说不清的东西。

  有次家里吃鸡,剩下许多肉和骨头,我都细细地打理好,提去喂它;把东西倒下后,正准备离开,后面传来一阵哀叫“呜嗷……”我立马回身,愕然发现另一只狗在和它争抢,用嘴和牙撕咬它,抓它的耳朵;而它竟也不反击只哀叫着!我立刻冲上去,踹开那只凶恶的黑狗喝道“滚!”并狠狠踢了它几脚。那只狗悻悻的离开了。

  转身它伏在我的脚下依偎着我,显然受到了很大惊吓;它抬头看着我,眼神温柔,充斥着信任,接着用头蹭着我。我有些迷离了,抱着它。有种想保护它的冲动与爱。

  回家的时候,它紧紧跟着我,直到门口,它依旧用依依不舍的目光送我。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为它失眠。我想它到底遭遇了什么?它肯定是只惹人爱的狗,曾经锦衣玉食,可却被抛弃了!是主人喜新厌旧吗?它被抛弃了,还要受其他狗的欺负,以前是不是受过更多的苦?

  第二天,我跟妈妈说:“我要收养它!”看着我坚定的眼神,妈妈不可置信的点了点头!

  我高兴的跑出去找它,可树林找遍了也没有找到;一种不祥的感觉涌上了心头。回家逼问妈妈,妈妈说:“早上,听说一只狗被车压死了!还在咱家门口呢!现在早扔到垃圾桶了!”想也没想我奔向垃圾桶!

  结局,可想而知!我哭!我恨!我恨自己!

  一个小生命,为了寻找爱,猝死车下!

 

    山东淄博淄博外语学校初二:周胜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