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反思的作文 > 考试反思_550字

考试反思_5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又一次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迎来了第一次月考的成绩,看着那一个个鲜红的对错号,看着那一道道不应该错的题却被画上了鲜红的叉叉,唉!我后悔不已。

  今天,学校召开了初一的学生,开了“学习经验交流大会”,从中我认识到了各位优秀的同学们的学习方法。他们虽然每个人的发言方式不同,但回答内容却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从中我明白了许多学习的方法:

  首先:1自主学习。自己独立的完成作业,绝不抄袭宁用十分钟完成一道题,也不用十分钟抄完十道题。

  2态度端正。要明白,学习是靠自己,是给自己学习,不是给老师家长学习。

  3抓紧课堂,学习就成功了一半。课堂是学习知识的重要场所,若不抓住课堂,那将会少学到在40分钟里的多少知识?不会的知识越积越多,最后……

  4学会做笔记,记重点,难点。笔记是很重要的,一个人的记忆是有限的,时间一长就会淡忘,若记了笔记,就会便于将来复习。

  5勤学好问。要不耻下问,问别人问题并不丢人,但若又不会的问题不问才更丢人。

  6制定好学习目标。一个人要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有了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学习上才不会章法大乱……

  想想自己的学习方法,我真还有些做得不好,我今后一定要完善自己学习方法。

 

    陕西铜川新区市一中初一:樊欣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