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春游_550字

记一次春游_5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明媚,正是春游好时光,在我们的一致要求下,老师终于同意我们去洪宇湖春游。

  洪宇湖最有名的就是沙滩了,来到沙滩边,我们开心极了,争先恐后的跑去玩弄金灿灿的沙子。

  看,同学们有的在堆沙雕,有的在画地图,有的在掰开石块找螃蟹,有的在捡美丽的贝壳……

  我赤着脚,感受着滑滑的沙子在脚间滑动,看着不远处的波光粼粼的水面,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这空气带着点水的味道,又有点鱼的清香,湿湿的,润润的,让人心旷神怡。

  不远处,李响和几个小伙伴挤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原来他们正在建设一座城堡呢?我悄悄的走过去一看,嘿,还有真点像,但再也垒不上去了,大家伙正在争论怎么办呢!

  “啊!”,李响突然叫了起来,原来张飞氢一只张牙舞爪的螃蟹放到他的脚上,吓得李响跳了起来,“哈哈哈”,搞恶作剧的张付笑了起来,用手一提,那螃蟹竟然被提起来了,原来他早就把螃蟹的大脚给绑上了。

  “怎么回事,大晴天竟然下雨了?”我迟疑的抹了抹脸上的小水珠,抬头看看天。嘿,竟然是关宁用小水枪在喷我,好啊,竟敢作弄鄙人,我假装抓起一把沙扔过去,吓得他敢紧用手遮住眼睛,狼狈极了。我得意的笑了起来。

  太阳升高了,老师召集大家回去了,沙滩上只留下一串串脚印。

 

    山东烟台招远市招远市玲珑镇罗山初级中学初一:徐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