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不再粗心了_400字

我不再粗心了_40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渐渐长大了,和过去相比,我不再粗心了!!!!!!是的,过去,是粗心害了我,让我考差,我犯了太多不应该的错。

  记得那一次,我在家写作业,堂弟来了!这位稀客带了作业来我家写。写着写着,这时,堂弟问我说:“喂,飞机怎么写。”我随手拿起纸在上面写道飞‘鸡’。“这真的能飞吗?”“能。”我答到。没想到的是——下午发生了一件‘鸡’毁人亡大事情。

  中午吃完饭后,后院里传来一阵“咕咕”的声音,我们一家马上冲到后院去。一看,原来是堂弟坐在鸡上,鸡吓得尖叫。爸爸生气了,问堂弟,“这是怎么回事。你在干什么?”“我在看看鸡能飞吗?”“谁告诉你鸡能飞?”“是她告诉我的。”一边说,一边指着我,拿出我写的“飞鸡”来。我这才明白自己做错的事——把飞机写成“飞鸡”。

  从那以后,我就意识到粗心的严重性。我下定决心要改掉粗心的坏习惯!

 

    福建泉州石狮市五星小学六年级:尤芳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