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同学们留在我的记忆深处_450字

同学们留在我的记忆深处_4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告别亲如兄妹的同学,这是多么难分离呀!

  同学们回顾我们六年在一起的日子里,是多么美好,是多么有意义,是多么的值得我们珍惜。这几年来,我们和睦相处的在一起学习,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玩耍,团结一心的在一起比赛,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每一天,都认认真真的吸收着老师的教诲与知识。

  我很高兴我来到这个班级,我更高兴我能认识这个班级的同学们,他们全部都让我不舍。刘艳,她是个芯片,喜欢追星,也是一个可爱短发的女生,我很高兴能认识她。黄唯倩她在我的心中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她会给我们表演节目,让我们开怀大笑。还有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刘思宇,我们在一起六年了,她会帮我排忧解难,我们一直感情都很好……

  这些就是我们班的同学,人都很好,可惜的是,快小学毕业了,一毕业,就见不到有些同学了,我好舍不得呀!你们会永远永远的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永不忘记,永不忘记……

 

    重庆渝中区打通一小六年级:胡举方(胡佳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